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文/王起   外號叫“新聞辦主任”的老田,拿著一份文件去找辦公室丁副局長簽字,他走到門前舉起手剛要敲門,聽見里邊有個女人的說笑聲。他仔細聽了聽,原來是本單位漂亮的女秘書袁圓的聲音。聽不清說話的內容,但聽得出袁圓“嘰嘰嘎嘎”的在說笑。他用手攏住耳朵貼在門上拼命的聽,還是沒聽清說的什么,反正聽起來袁圓十分的開心。于是,在老田的腦子里就有了各種聯想和猜測。他真想再仔細聽聽,挖掘出點兒實質性的東西來,給這條“艷文”增加點兒傳奇色彩,他一回頭,見老趙正朝這邊走,只好戀戀不舍地迎上去,用雙手攏住嘴,貼近老趙的耳朵:“告訴你一個秘密,丁副局長和袁秘書在辦公室里那個那個呢……不許外傳啊,我只告訴你一個人。”說完,他擠擠眼兒,給老趙留下一個壞笑走了。路過老錢的辦公室時,他“刺溜”拐進去了。 “老錢,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剛才丁副局長和袁秘書在辦公室里那個那個呢……嘿嘿……不許外傳啊,我只告訴你一個人。” 接下來老田的“工作”就是滿單位里傳播他的頭號新聞,挨個咬了孫李周吳鄭的耳朵,最后都要囑咐同樣的一句話:“不許外傳啊,我只告訴你一個人。”當他咬了王科長的耳朵時,王科長問:“啥時候的事?你聽誰說的?”王科長問老田。 “就在十幾分鐘之前,我隔著門縫看到的。” “你隔著門縫看到的?” “啊。你沒見他倆那個親熱勁呢,我都說不出口。” “你沒看到里邊還有別人?” “沒有,就丁副局長和袁秘書。”老田說的鋼棒硬正,“如果看錯了我把眼珠子摳出來當泡兒踩!” “當時我也在里邊,我咋沒看見他倆有什么不雅的舉動呢?” “啊?你也在里邊?!” “是啊,我剛從丁主任的辦公室里出來呀。” “這……這……你也在里邊?”老田紅著臉,抓耳撓腮的說,“嘿嘿……我是猜的。嘿嘿……” +10我喜歡

火柴短行記 路轉紅 (一)誕生 一根火柴誕生了,它是怎樣誕生的,它的額頭為何有一頂又粉又嬌媚的帽子都無從而知,唯一能看到的是它被一個老太婆的充滿泥垢的指甲緊緊的抓著。 “噌” 他的兄弟一頭撞在黑皮紙糊墻上,為它的眼前和這世界帶來最后一絲熱血便犧牲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嘣” 他的妹妹給老太婆用指甲掘折了。 “刺……” 他的父親和母親都笑著看著它,最后都只剩下一縷青煙和一根殘軀。 老太婆捏著他的時候,他就閉上了眼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啊!我還沒有好好看這世界一眼……” 就在他要絕望的時候,一只貓撲了過來,將老太婆手里的火柴打了個儠彳。 “黑子今天是怎么了,可恨!”老太婆一面嘴里叨咕著,一面拾掇地上被打散的火柴。 有一根火柴,就是之前老太婆手里捏著的那根,剛剛松了一口氣,又提心吊膽起來,他一動不動的看著老太婆拾走他旁邊的,腳底的,身后的兄弟姐妹們,將將要拾起他的時候,那貓又從鍋灶邊蹬下一根稻草,將他蓋了個嚴嚴實實。 老太婆沒留意稻草下還躺著一根火柴,于是,我們的主人公,火柴小子就誕生了! (二)求生 火柴小子趁機從稻草底下爬起來,小心翼翼的躲藏在煤爐底下。 “孩子,你離我遠些,我打個哈欠,你就化成灰了。” 火柴小子嚇了一跳,原來是爐灶發出的聲音,可不是嗎?他筋疲力盡,在爐灶底下越睡越溫暖,最后竟沒有理會到自己的雙腳發熱,如果再睡下去,可就真的成了灰煙。 “多謝了,爐灶爺爺,可我,要到哪里才好?我是一直夢想著周游世界的。”他不知所措的望著爐灶。 “要我說,你就該回到火柴盒子去,你這不起眼的小東西,與其做白日夢,不如死了來得實在些。”一柄煤鏟譏諷的看著火柴小子。 “可是,我多想看看這個世界。” 煤鏟將火柴小子從頭看到腳,笑得上氣不接下氣,“就憑你,也想看世界,你別做夢了,世界就是你腳下的這一方,就是由我和火爐,還有煤炭兄弟組成的,而我,就是上帝,小子。” “你既然想走,去求一求門口睡覺的那只甲殼蟲吧” 爐灶發了話。 火柴小子一蹦一跳,來到甲殼蟲身邊。 “醒醒,兄弟,請醒醒……” “是誰這樣吵鬧,”甲殼蟲瞇著眼說道。 “是我,我是火柴……” “你就是那根幸運的火柴嗎?我知道你要我幫你做什么,可是你也得付出相應的代價,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甲殼蟲陰險的笑著。 “你說吧,只要我能做到。” “我可以帶你離開這個鬼地方,但是你得幫我點了臭八蟲的老窩,實話告訴你,我看上了他閨女,可他卻把她嫁給了一只瓢蟲。” 甲殼蟲頓了頓又說,“如若你不樂意也好,那么我就把你放回原來的地方。” 火柴小子聽了甲殼蟲的話,陷入了沉默。他無論如何,也不愿意自己僅有的一次燃燒就做了害人的事情。 突然一個聲音打斷了這窒息。 “何苦耍他,遠走高飛不是不能,你瞧,連著鍋灶有一條下水道。”一只蒼蠅從窗子縫里爬了進來,給火柴小子指了指。 火柴小子瞧見鍋灶下方果然有一絲光亮,喜得跳了起來,然后又一蹦一跳往下水道去了。 甲殼蟲飛起來要攻擊火柴小子的時候,被梁上的一只麻雀看上,當時就拿他入了洞房。 火柴小子躺在下水道里,水龍頭大哥吐起了口水,火柴小子就順著下水道滑走了。 (三)邂逅 火柴小子醒來的時候,太陽遠遠的照在他的臉上溫暖極了,原來他在下水道昏了過去,是一只常年在陰暗處尋找吃食的老鼠救了他,并把他帶到她的家里。 老鼠的家是一個在垃圾場破爛的鞋盒,那個鞋盒里,有一根和他一樣的火柴,哦,不,那是個火柴姑娘。 火柴姑娘頭上的粉紅色是那樣的靚麗,在這昏暗的鞋盒里,那一頭粉紅,那樣的嬌嫰。 “你從哪里來?”火柴姑娘看著他。 “死里逃生罷了。”他嘆了一口氣。 “那么你呢?”他問道。 “和你一樣的遭遇。”她說。 “火柴能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嗎?”她底下了頭。 “為什么不能?”他看著她,她是他見過最美的一根火柴。 “我帶你走吧,離開這個充滿臭味的垃圾場。” 火柴小子拉著火柴姑娘的手,小心的撥開那些垃圾袋,準備躲到一個鐵皮下面去。 然而這時候,有個拾荒的老頭子走了過來, “再也沒有比兩根火柴讓人溫暖了,今晚可以生火做飯……” 話音未落,一只大手將火柴小子和姑娘捏的死死的。 他們都嚇得昏了過去。 (四)永恒的火焰 火柴小子醒來的時候,發覺他們都還在老頭的手掌心,這個老頭子已經準備好了柴火,只缺那么一點紅磷頭了。 火柴小子推了推火柴姑娘。 “快醒醒,我們得想辦法。” “看來今晚我們要永別了”火柴姑娘抽泣了起來。 “等我燃燒的那一刻,你就從他的手心里溜走,記著,要替我看看外邊的世界。” 火柴小子看著她。 “可憐的孩子,你能做什么呢,我們只不過是一根小小的火柴而已。” 火柴姑娘哭的淚水淋濕了木棍做的軀體。 “就因為我們是小小的火柴,我們才要做比我們自身偉大許多倍的事情,才不辜負我們這本來就短暫的生命。” 火柴小子說完后,將自己身體上最漂亮的那頂帽子向老頭手心死命一撞,老頭手心突然一陣刺痛,連忙松了手,這時候,火柴姑娘也從他的手心里掉了下來,摔在一塊煤炭身上,一根稻草滑落下來將她的軀體掩蓋。 “見鬼,火柴怎么會自燃!” 老頭子嘟囔著,也沒有再理會另外一根火柴。 其實,火柴小子只是發出了黑灰,并沒有燃燒起來,他根本就沒有發出一絲的光亮就死的悄無聲息了。 +10我喜歡

夢想者〔美國〕阿爾弗萊德·科波                                         兩個火箭分開半英里聳立著,而夢想者開始了他可怕的夢魘……在沙漠里黃銅色的天空下,這兩個聳立的火箭看起來又高又亮。丹比穿著他笨重的壓力裝,站在那里看著它們。他的心在唱歌:“這就是我生來要追尋的……”他讓他的想像力奔馳,想像自己已經在空中,狂飲著造物者的榮耀。                     “太陽和星星在紫色的天空中一起閃耀著,而在下面的地球只是一堆綠塵……”他想。佛得曼碰了碰他的肩膀。                     “準備好了嗎?”丹比回到現實并點點頭。他隨著佛得曼和一小群技師穿過沙漠向火箭走去。發射器的內部就像一個冷冷的洞穴一樣。丹比讓他自己融入那冷冷的氣息中。他拉下一個手套,露出手臂讓佛得曼注射。這個精神醫生安靜地準備注射器。現在,他轉身向下看著丹比。                     “好了,可以打針了。”                     他安靜地說。針扎得很深。                     “這會讓你在最難過的那段時間好好休息。”                     技術人員完成了他們的檢查。他們一個接一個地走過來祝福丹比,然后魚貫走進熾熱的日光中。                     “你很確定,對不起?”佛得曼問:“你真的要去嗎?” “天啊!”丹比想。                     “他竟然問我要不要去!我一生等待的就是此刻。從有記憶以來,我就夢想著它,為它而活,佛得曼竟然問我要不要去!”                     “是的,”丹比說。                     “我要去。我贏得這個權利了,對不對?”精神醫生虛弱地笑一笑。                     “你贏得這個權利,這是沒有疑問的。但,孩子,想一想,你一生在追求一個夢,現在你正好抓到它,你花了許多年夢想你會是第一個上月球的人,但……”                     “佛得曼,聽著”,丹比用緊張的聲音說。                     “自我有記憶以來,我一直為這個目標努力著。甚至當我還是個孩子時,就因此被譏笑,被排斥。我是不同的。我總是很孤單,只有這個夢才是我的伙伴。我現在有了這個機會,你能問我是不是要它嗎?你問得一點道理都沒有。為什么你不干脆問我要不要呼吸?”佛得曼瞥了一眼他的表。                     “你還有時間改變主意,你是知道的。有一位后備太空人也準備好了。”                     丹比轉開他的臉。                     “他實在太過分了,分明是看不起我……”他想,他希望這個昏庸的笨醫生能出去,讓他靜一靜。                     “你活在幻想中”,佛得曼追問著,“這是為什么你總是很孤單,對不對?”丹比沒有回答,佛得曼挖得太深了。孤單……,他太了解那種感覺了,它就像一股寒氣爬上他的心頭。記憶的碎片割得他流血。他以前太孤單了。他的夢使得他被排斥,因此他只好轉而內求,尋求他的夢想的陪伴。但外在世界還是不停地在傷害他。他記得他的母親問:“為什么你老是看書?而且看些垃圾!為什么你不出去和其他的孩子玩?”他能告訴她他只希望有一天能站在另一個星球的土地上,然后看著地球在天空中嗎?在十二歲的年紀?她總是譏笑他。還有他父親。                     “我們有一天能上月球嗎?爸爸?”                     “孩子,不要問那么笨的問題……”                     “你認為這就是答案了,對不對”?佛得曼的聲音繼續響起,就像夏天里的蜜蜂的嗡嗡叫一樣。                     “你會不會又像小時候一樣恐懼孤單呢?你不怕在空中只有你自己一個人嗎,丹比?”                     “為什么他一直激我?”丹比氣憤地想。                     “閉上你的嘴出去吧!”他對著佛得曼叫道:“讓我一個人在這里,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他的思想在說話。                     “好吧!孩子,我很抱歉。”                     佛得曼笨拙地在他的肩膀上拍了拍。他從架子上拿下頭盔,輕輕地戴在丹比的頭上。                     “我不是故意讓你難過,”他說。                     “只是我們必須確定……”他走到活門又轉頭說:“對不起,丹比。”                     然后走了出去。丹比半昏迷地躺著,等待著火箭發射而來的震動。終于來了,他覺得壓力變大,胸口很痛;太空裝拉緊時,他的肉被扯得很痛。然后是一片漆黑。只有一小點光線在他自己的宇宙里燃起。只有他看得到。他在黑暗中醒來,心快速地跳著。成功了!夢想終于成為事實了。他吃力地移動,因為火箭的推進力震動太大。他起身做第一次的視察,當他從望遠熒幕上看到太陽和星星在黑色的天空中閃耀時,他叫了出來。這個天空比他所想像的要大得多,冷得多。有一種無邊際,黑綠交接的感覺緊抓著他的喉嚨。回憶又像潮水一般涌來。                     “爸爸,我們會到月球去嗎?”                     “別傻了,孩子!”他想起回憶的苦楚。但他更驚異地發現他竟緊抓著回憶不放。在這無邊際的空寂中,他充滿了對人類的回憶,對地球的回憶。一個接一個地,他操作其他熒幕,直到最后他被這像玻璃一般透明的空間包圍。星星又遠又冰冷,太陽也很遙遠。一陣強光弄痛了他的眼睛,丹比突然覺得他在往下掉,掉向一個無邊際的黑暗世界。他爬到躺椅,緊緊地抓著,呼吸壓迫著他的喉嚨。他覺得——孤單。然后他看到地球,它是個綠色,被云包著的球體——不真實而遙遠。他感覺一種瘋狂,無理智的恐懼。                     “這跟夢想中的一點都不像”,他狂野地想著。在夢里,他一點都不害怕。夢里只有榮耀和得意,沒有這些廣大的空寂和隱藏的、折磨人的——孤單!丹比尖叫著。叫聲在他的頭盔回響,更增加了他的恐懼。他不停地尖叫又尖叫……當活門打開時,他還在尖叫,心理醫生們把手按住他,然后把他帶出去到沙漠的陽光下。                     “我曾試著警告你,”佛得曼很溫和地說。                     “但就像你說的,你贏得這項權利去嘗試。”                     從醫院病床上那虛弱的個體傳來弱小的聲音:“都是騙人的,全部都是——這是個詭計。”                     佛得曼搖搖頭。                     “并非如此。那些景象是人造衛星實地拍攝的,震動效果則是離心力的二倍。這整個設備只是人造的訓練儀器,用來淘汰明顯不合適的人。”                     丹比嚴厲地說:“就像我……”                     “恐怕是,我的孩子。你看,太空飛行不適合孤單、敏感或想像力豐富的人。這些人都會受不了的。”                     佛得曼站了起來。                     “星星只屬于那些呆板、無聊的人,他們可以面對任何孤單。對他們而言,沒有意義也沒有恐懼。”                     他可以聽到丹比壓抑的哭聲,在門站了好一會兒后,看著這心碎的人躺在白色的病床上。他傷心地搖搖頭說:“星星、太陽是不屬于你的,你有太多的夢想,太深的感情……”                     “而這些夢,不適合愛作夢的人,因為破碎后,永遠難以補償……”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s6ts6j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